微信扫码登录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5
160
171
童生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我儿子上三年级时候,老师布记作业,让写写学雷锋的故事。他写了:放学时扶一个老妈妈过马路。到了学校老师把作业都收了上来,一看有十多个小孩都写扶老妈妈过马路。真是哭笑不的。
现在好像学雷锋都固定在3月5号一天了,一些人装模作样,拿着扫着向敬老院,还帮五保户弄饭梳头。过了3月5号,又不学雷锋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1
68
70
这就是形式主义呀
1104
4343
6万
管理员
有人戏称:雷锋叔叔没户口,三月来,四月走。
形象!
64
1809
1万
论坛元老
298
4014
2万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华夏仲氏网 ( 苏ICP备2021045915号 )
GMT+8, 2026-6-24 04:33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