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微信扫码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410|回复: 5

南京下雪了

[复制链接]

311

主题

2818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106
注册时间
2010-4-2
最后登录
2026-4-21
发表于 2013-2-7 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立即注册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今冬南京一直没下什么大雪,今天、明天两天都有雪,今天是中雪,明天小雪,而且是伴随着降温,如果夜间接着下雪,路面结冰,那对交通肯定会有影响的,据天气预报,这次南方多地都有雨雪,这对那些还在外地没有回家的人,肯定会带来不便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

主题

1809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856
QQ
注册时间
2010-4-23
最后登录
2026-5-27
发表于 2013-2-7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仁爷,忧国忧民{:soso_e179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

主题

1591

回帖

9255

积分

版主

积分
9255
QQ
注册时间
2010-3-14
最后登录
2026-4-16
发表于 2013-2-7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中午天长也下雪了,很小,预报明天小雪转多云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2

主题

2671

回帖

2万

积分

分区版主

积分
20370
QQ
注册时间
2011-11-23
最后登录
2026-5-13
发表于 2013-2-7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我们潍坊雪雨不断,天气寒冷,不过明年的小麦丰收之日可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1

主题

2245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5787
注册时间
2010-3-4
最后登录
2026-6-20
发表于 2013-2-7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瑞雪兆丰年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8

主题

4014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2071
QQ
注册时间
2009-11-25
最后登录
2018-11-19
发表于 2013-2-8 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瑞雪兆丰年,农民笑开颜。麦盖三层被,枕着馒头睡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华夏仲氏网 ( 苏ICP备2021045915号 )

GMT+8, 2026-6-24 14:3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