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微信扫码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

查看: 1661|回复: 6

开脱了!

[复制链接]

42

主题

281

回帖

2009

积分

进士

积分
2009
注册时间
2020-9-11
最后登录
2026-5-1
发表于 2013-1-22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立即注册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今年,我已66岁了! 现在我所服务的公司免去我质量管理部经理的职务,改聘为公司顾问.每周上两天班(暂定二,四上班).以后可能上网时间要减少了,敬请各位宗亲原谅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1

主题

2818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106
注册时间
2010-4-2
最后登录
2026-4-21
发表于 2013-1-22 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班时间少了,应该上网的时间表更多了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8

主题

4014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2071
QQ
注册时间
2009-11-25
最后登录
2018-11-19
发表于 2013-1-22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老哥刚直不阿,直言不讳,是你弟我的楷模。恳请老哥以家族事业为己任,一如既往的为家族事业的发展发光发热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950

回帖

483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834
注册时间
2017-3-3
最后登录
2017-3-3
发表于 2013-1-23 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66岁才退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1

主题

2818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106
注册时间
2010-4-2
最后登录
2026-4-21
发表于 2013-1-23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是第二次就业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07

回帖

1109

积分

贡士

积分
1109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最后登录
2026-5-10
发表于 2013-1-23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你,你们这些为家族默默奉献的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281

回帖

2009

积分

进士

积分
2009
注册时间
2020-9-11
最后登录
2026-5-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4 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2002年办理了退休手续,应朋友的邀请在北京干了七年,2008年底被现在的公司聘来干到现在,改聘为顾问.
因为我家里的电脑坏了,无法上网,只有上班时上网.但我会关心家族的事的,尤其是续谱的动向的.如果需要,时间允许的话,我当尽力.因为我比较直爽(但无坏心),口无遮拦,可不要嫌我话多----烦,讨厌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华夏仲氏网 ( 苏ICP备2021045915号 )

GMT+8, 2026-6-24 16:3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